拾盏雪

杂食,但有自己喜欢的cp❤
想写就写,给自己产粮专用❤
请勿转载,谢谢❤

【言许/起洛】关于今天周末怎么过

  • cp李泽言×许墨,白起×周棋洛

  • 突发奇想的脑洞,如果我把他们四个拉进一个聊天群里会说些什么

  • ooc严重,私设有女主,不用担心,女主纯友情向

  • 聊天体,画风清奇

 

 

【群聊:我和我的四个野男人】


李泽言:你的?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游戏设定我也没办法呀。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望天.jpg

李泽言:拿着我的黑卡滚开.jpg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怼怼你这么凶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我忘了,你不需要女朋友,有男朋友就够了。

李泽言:看来你还是太闲了,下个月的工作汇报提前到明天吧。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我错了,总裁大人,请您别这样。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委屈巴巴.jpg

周棋洛:(キ`゚Д゚´)!!这是群聊吗?

周棋洛:(✿◡‿◡)早呀薯片小姐。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还是我们洛洛可爱,小天使抱抱。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求抱抱.jpg

白起:可爱也不是你的,收敛一点。

白起:你这名字是什么鬼?你这群名字什么鬼??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不要在意这种细节,我只想表明我跟你们都没关系。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无奈摊手.jpg

白起:鄙视你.jpg

许墨:你们都不上班的吗?

李泽言:今天周日。

许墨:哦,这样吗,我都忘记了。

李泽言:......你是不是又没有好好睡觉?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我就默默看着你们公然撒狗粮.jpg

白起:不吃,滚.jpg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你还用吃狗粮?你不撒狗粮就不错了。

李泽言:你们有什么意见?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没有!

白起:楼上送你一张图,拿走不用谢。

白起:狗腿.jpg

许墨:李泽言......

周棋洛:(#^.^#)许教授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哎呀可爱。

周棋洛:卖萌.jpg

许墨:许墨式微笑.jpg

白起:说起来洛洛你今天竟然没事?不拍戏?

周棋洛:今天的工作都推掉啦!我有点感冒,状态也不是很好,经纪人就让我在家好好休息啦。

白起:好好的怎么就感冒了??

白起:眉头紧锁.jpg

白起:给我留窗,我十分钟以后到。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天呐,我们洛洛怎么生病了?严不严重啊?吃没吃药?有没有去看医生啊?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等等留窗是什么鬼啊喂!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李泽言版莫名其妙.jpg

李泽言:你用我的表情包是不想活了吗?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没有总裁大人,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许墨:李泽言三连:幼稚、白痴、莫名其妙.jpg

许墨:你说这个?

李泽言:......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wuli墨墨goodjob!

李泽言:墨墨是你叫的吗?

许墨:棋洛好好休息,记得多喝热水。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不用看了你就是东亚醋王.jpg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撤回了一条消息。


李泽言:莫名其妙。

周棋洛:你们聊的好快啊,我吃个药的功夫就这么多条了啊。

周棋洛:⁄(⁄ ⁄•⁄ω⁄•⁄ ⁄)⁄你们的关心我收到啦!我没事的,我吃过药了呢!我jiushi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什么情况?怎么乱码了?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不会晕倒了吧???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洛洛????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惊恐.jpg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白起@白起@白起

李泽言:白痴。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我又怎么了?!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委屈巴巴.jpg

许墨:十分钟了呀。

许墨:摸摸头.jpg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十分钟咋了??

李泽言:我觉得你才应该去看看医生,让他给你检查检查你的脑子到底怎么长的。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周棋洛:感谢大家关心,手机没收了,他被我赶去睡觉了。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哦,不亏是白飞飞,真羡慕风一样的男子。

许墨:让他躺着吧,我一会儿可以过去看看他,需要我带点什么吗?

李泽言:你就不用去了。

许墨:嗯?

李泽言:我订了两张音乐会的门票,一会儿我来接你。

许墨:现在?音乐会一般都在晚上吧。

许墨:捂嘴偷笑.jpg

李泽言:......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哎呀,许墨墨,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看李总都这么盛情邀请(划重点)了,你就不要拆穿了嘛。

李泽言:......

李泽言:别忘了星期一的汇报。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我错了!!

 


(20分钟过去了)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没人了?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都去约会了?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剩我自己孤家寡人了??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修改群名为“虽然我有四个野男人”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修改群名为“但是他们一个都不是我的”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修改群名为“孤家寡人与两对狗男男”


【群聊:孤家寡人和两对狗男男】


李泽言:幼稚。



-----------------------------我是分界线----------------------------


有女主的原因是我觉得如果只有他们四个那大概这个群是聊不起来了。。。

今天怼怼生日!

祝李怼怼生日快乐!

今天的总裁语音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话说总裁的生日我以为会送个2000呢。。。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自己

许愿溺海!!!!!

这cp是不是很冷啊?(ノへ ̄、)

如果有人喜欢看这种,大概会写下去?


评论(11)

热度(15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